女巫XX预言家

可以称呼我为盲毒
中间的XX是盲毒
女巫盲毒预言家

骨花


*黑暗本丸设定
*女主来自《加油大魔王千年之章》里的怜舟家
*后期会进入加魔,加魔我吃莩沙(BL)不解释
*主吃刀X刀,所以女主没有CP!
*女主非人

章五 雾月

闪闪发光的碎刀,各种样子的刀镡散落在地上。暗堕的山姥切国广披着他那一件破破烂烂的白布,抱膝坐在粟田口部屋的门边,宽大的布将他的一切遮掩。他轻微动了动,染上血色魔纹的手捡起屋内那人的发丝。

【一期一振是第一把暗堕的刀,一直被锁在粟田口部屋里面,鲶尾骨喰和物吉住在一起。】

怜舟鼓月和死去的山姥切国广在转角处观望,只觉得这本不偏远的院落早就被时光抛弃,一切都冷冷清清的,连欢笑都成了昔日的梦魇。午夜梦回,最好谁都不见。

“哇!”

“碰!”

“刷!”

后院沉闷的气氛被一前一后紧挨着的声音打破,远处本拿着一期一振不的长发不知道想什么的山姥切国广一下子起身,粟田口的部屋也被紧接着推开。

一巴掌拍出一排守护符咒的怜舟鼓月表示很无辜,她转身就要走了,人家山姥切国广好好地呆在那里她刚才惹了他也不知道说什么。结果回头看见一个一身黑衣,一脸血的人从房顶上掉下来。怜舟家的怜舟鼓月从小看惯了这种场景,只可惜…

“哥哥大人告诉鼓月,碰到什么事情先把守护符咒放出来。”女孩子乖巧地跪坐在仰躺在地上的鹤丸国永旁边,用软糯的语气一本正经地开口道。似乎提到“哥哥大人”怜舟鼓月就会意外地亢奋,带着憧憬与向往,淡灰色的眼睛都放出光来。“不过没想到你撞上了还掉下来了呢,需要帮忙收入吗?”

“这真的是吓到我了呢。”仰面看着结满蜘蛛网的屋顶,还有明黄色的结界。鹤丸国永闭着一只眼睛不让脸上的红色液体流进去,他的刀还好好地放在身旁,不对是压在身下。

“不搁吗?”充满稚气的声音响起,而冰冷的地板则传来远处的声响。也对,这里可以看见粟田口部屋。很快,视线里的结界被去除,鹤丸国永对上一双淡灰色的眼睛,还看见一张太过苍白的脸。似乎和从前那只白色的鹤一样啊,这位闯入的主君。鹤丸国永眼神一暗,结果眼前一黑就有什么东西劈头盖脸地照下来。

“不说我就当你搁了。”怜舟鼓月毫不在意地用自己的大袖子给鹤丸国永擦去脸上不知道怎么弄出来的红色液体,丝毫不心疼自己的衣服。随后还可以抽出时间看看奔过来,随时要拔刀的一期一振和山姥切国广,笑盈盈地说道,“要一起手入吗?”

说着她的大袖子一收,估计早就从怀里摸出来的符咒糊了躺在地板上的付丧神一脸。

“这才是吓到我了。”

鹤丸国永身上的伤口在迅速愈合,其实早在之前这个本丸有大量灵力汇聚时这几把重伤的刀都已经恢复了些,不然他们是没有力气出来的。

“谁叫你吓我的!”怜舟鼓月似乎读不懂三位暗堕刀剑付丧神之间僵硬的气氛,在鹤丸国永发声时就再次拿了张符往他脸上糊去。

“这次我没吓你。”被两张符糊脸的鹤丸迷迷糊糊地发声道。

“这次算是讨回来你先前吓我的那一次。”怜舟鼓月起身,气鼓鼓地歪头看看站在一边的两人,似乎他们有什么动作她自己也抽出两张符糊上去了-当然,和短刀差不多高的小女孩是别想糊脸了。

用符咒三下两下治好了一期一振的伤,又等着一身黑的鹤丸国永爬起来。怜舟鼓月拍拍手,冰冷的灵力一下子爆发出来。

“我是继任审神者怜舟鼓月。”

“是被哥哥大人从骨骸中捡回来的孩子所以叫做鼓月。”

“以后就请多指教了。”

女孩子的声音乖巧而清脆,随着冰冷的灵力传遍了整个本丸。她将真名大声报出的同时,包裹着本丸的结界有了非常轻微的一阵波动,很快就停止了。

刚刚被冰冷的灵力洗礼过一遍的本丸有了新的灵力加入,是一股非常沉稳的灵力,带着不可抗拒的威压。

“果然是怜舟的血吗?就算穿越千年,跨过万里也无法剪断的联系。”金发紫眼的青年推门走入,似乎非常嫌弃这破败的院落,还有满地的鲜血,蠕动的藤蔓…还有被困在结界里的暗堕三日月宗近和狐之助。“笨蛋鼓月…”最后一句叹息轻到他身边的刀剑付丧神也听不见。

“哥哥大人!”

白色的身影像炮弹一样弹入青年的怀中,而青年也无比熟练地将白色小团子抱起,随后对着自己沾染上血污的外套皱了眉。但很快,就被怀中叽叽喳喳在说笑的女孩子吸引走了所有的注意力。比如说“死亡气息太浓厚这里一定有好吃的”“虽然不是自己的但还是想吃想接任”“成天笑嘻嘻的老爷子应付得好烦好烦好烦”“无论是不戴被被的山姥切还是戴被被的山姥切她都喜欢”等等最后一个!抱着怜舟鼓月的青年眼神一凌,杀气外放。

追着怜舟鼓月出来的暗堕山姥切国广,以及漂浮在不远处死亡山姥切国广都觉得背后发凉。

“我是0045号本丸的审神者怜舟雾月,姑且算是来帮忙的。”怜舟雾月看着走出来,以及暗堕的四把刀,默默地瞄一眼怀中的妹妹。怜舟鼓月又往他怀里缩了一下,眼睛都不太敢去看她哥哥。怜舟雾月又将目光放到被困在结界里的狐之助身上。

小狐狸吓得身体团成了个球。而1004号本丸的暗堕刀看向对面缩着脑袋的刀,似乎来了个更加不好惹的。

TBC
哥哥大人终于出来了…剧情拖了五章我也是厉害的…
已知审神者情报:
怜舟鼓月:怜舟家,契约魔物骨生花,只会治愈符结界符,之前沉睡在徘徊之地
怜舟雾月:怜舟家,契约魔物未知,很受鼓月尊敬,妹控

评论

热度(21)